close
自從10多年前的夜裡

家裡電話響起

卻是媽媽接到嬸嬸說堂弟車禍走了的消息後

我超級害怕那種半夜響起的電話!!

 

2010年2月21日(農曆大年初八)晚上10點多

我還在跟小妹MSN

小妹還在詢問她準備訂婚的喜帖事宜咧

突然間她從電腦前消失

反正MSN就是這樣...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

可是沒多久居然手機響起.... 11點了耶~~誰打的啊?!

一看電話顯示是小妹

但是接起時她卻用驚慌的口氣告訴我"家裡失火了!"

霎那間~~我懷疑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

但確實是小妹啊....

 

靠!!娘家真的失火了~~

起因後來確認是電線走火....

家裡被消防隊前後門都挖了個大洞

爸跟妹妹弟弟兵分兩路

兩個兩個各顧一個門

避免仍有不肖宵小趁火打劫

 

住在娘家附近的同事近12點打電話給我

告訴我消防車多到嚇人....

一路從我家隔壁的喝一杯排到肯德基那邊

 

還好家人都平安

只好安慰自己...財去人安~火燒旺旺旺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